close

 

我沒替Royce報summer camp 因為8月要去夏威夷 9月我們會去co-op幼稚園 Evelyn上星期二 Royce上一三五 想到要早起就好累喔

自從1月認識了一票媽媽一起帶小孩就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早出晚歸 讓孩子玩到累死才回家 所以網誌長就蜘蛛網了

我養Royce時覺得小孩長得特慢 怎麼養那麼久才會爬, 走路, 跳, 跑, 教那麼久才會說話, 吃飯, 拉屎拉尿, 唱歌之類的 養Evelyn卻是不知不覺就什麼都會了 很奇妙

Evelyn很調皮 喜歡趁爸爸尿尿時把玩具丟進去馬桶 只愛吃白飯 喜歡在三輪車上表演特技 地上亂撿東西吃 喜歡亂丟東西目前已經丟了2個sippy cups

Royce現在很愛唱歌 五音蠻全歌詞亂掰 很愛說話告狀 最近跟1個小男生對上了時常上演全武行 在玩具店不會跟我盧要玩具 可是都不收玩具 傷腦筋

夏天到了 2個小傢伙特愛玩水 前年撿便宜買的充氣泳池終於派上用場 可以泡一下午 雖然哥哥不聽話又挑食 妹妹脾氣火爆又黏人 讓我有時候氣到很想把他們捏死 可是他們一撒嬌我就不小心原諒他們

P10507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