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妹妹長大不少 還不到1歲已經很會捍衛(搶)食物和玩具 很喜歡模仿哥哥 心情好跟哥哥玩上個把鐘頭都沒問題 心情壞哥哥一靠近就鬼哭神號 很會看臉色 我有時候大聲罵她(吃電線玩插頭把我折好的衣服弄亂之類) 馬上都嘴求和 他爸在家她甩都不甩我 非常的雙面人 每次在walker裡吃飯 除了嘴吃 眉毛臉頰耳朵也要來一口 吃完兩手就往頭髮上擦 超可怕 她大完便不一定要洗澡但吃完飯肯定得洗 從前Royce terrible 2s 總是有人告訴我女兒就好帶多了 偏偏我家妹妹屬調皮搗蛋那掛的 累啊 不過她非常會撒嬌 玩到一半會忽然躺在我們的大腿上笑瞇咪 特喜歡絨毛娃娃 baby food, table food牛奶母奶 照單全收

最近哥哥懂事不少 很喜歡和我們"聊天" 很喜歡玩online games(disney or pbs kids or nick jr.) oh well, cool, with all my heart是他的口頭禪 心情好非常喜歡幫我們做事跑腿 心情壞比他妹還番 有時候在大庭廣眾下哭30分不是問題 我的佛心都是用在這當口要不然我早瘋了 很喜歡偷偷揍,捏,扁他妹 履勸,罰,打不聽 很喜歡把妹妹當馬騎還giddle up咿哈咿哈  聽幼稚園老師說他有女朋友了 總是牽著Mizuho(日)的手 有時從上課牽到下課不放 我問他結果連對方的名字都不會念還要我把她一起帶回家 只要鄰居Eesha(印)在外面 Royce咻 一溜煙就騎著他的三輪車跟她相會去了 我已經有幫人養先生的心理準備了

雖然他們的個性截然不同 哥哥挑食妹妹貪吃 哥哥外向妹妹悶騷  但某些方面還是很像 音樂一放2個就開始跳舞 都很愛吃草莓 起士 2個都很怕養 很喜歡泡澡 都很喜歡坐爸爸的飛車 哥哥會說 I like it, more, more, faster妹妹則尖叫大笑 這時候爸爸就更樂開更快 媽媽我也挺ok 反正都在一起 雖然當家庭煮婦很煩 很操勞 但天倫沒我就不樂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