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來訪這短暫的三週裡 我爸幫我把被我遺忘許久的後院徹底改頭換面一番 "爸 謝謝你囉" 雖然被我老公念:妳怎麼好意思叫他坐10個小時的飛機來勞動服務 但我看他也蠻樂在其中 畢竟台灣大部份的房子都沒院子的嘛 anyway 所有的植物都還健在 看到乾淨清爽的後院 又讓我想到山茶花

camellia 一直是我很想種的樹 昨天在某人家看到百苞齊放的山茶花樹 好美 讓我很想來種種看 camellia 有很多種類 japonica是我個人比較喜愛的 因為不太須要照顧 我夢想中的花園是白色的 雖然已經破功 但白色山茶花是我一定要擁有的 我最想要的種是Nuccio's Gem

camellia.jpg

我曾經看過nursery有賣這種山茶花 當時被價錢嚇到作罷 未稅價45美金一株 希望今年還有機會碰到它

update: astilbe我後來有找到 但是只有白色和淺粉紅色 所以我沒買 中文叫落新婦 別名羽毛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