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zumba 是透過royce朋友的媽媽 當時聽她形容完 當下第1個反應: 不就是一種運動?

第二次知道zumba 是因為婆婆很迷 風雨無阻在跳

第三次知道zumba 是鄰居媽媽吃好道相報 大力宣導

可是當時我剛好碰上流產懷孕生子 所以和它無緣相見 可是再見到這3位 共通點都是體重驟降 降幅都超過10公斤而且照常大口吃喝 所以懷emma時我一直很嚮往

終於昨天我有機會體驗這項神奇的運動 結果音樂非常猛快 身體不聽使喚 同手同腳完全跟不上 自己都覺得好笑

不過這運動不騷就跳不出那味兒 很多動作對我來都覺得特難為情 當時第一個念頭是: 沒醉怎麼跳 我還要餵奶又不能喝 後來發現其實蠻多同學自我感覺極度良好也就硬著頭皮潦下去了

希望接下來的幾堂課會漸入佳境 因為我非常需要減10斤啊 懷第3胎代價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