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來幫我帶孩子 走路都像在飛一樣輕鬆自在 很慶幸2個小鬼跟我媽處的非常好 常常躲在房裡偷聽他們說話 原來他們的中文比我想像中的好 只是不願跟我說

奶奶因為時差常常打盹一被發現 evelyn會提高分貝說: 奶奶妳不可以睡覺 要睡覺去床上睡 royce會像緊鈴大作說: 奶奶妳不可以睡覺 媽媽說妳不可以睡覺 男生女生的邏輯真的很不一樣

有一天奶奶甩性子嚷著要回家 evelyn: ok, 再見 royce: 奶奶妳不可以回家 妳回家沒人陪我玩 也沒人開車帶妳去坐飛機 奶奶: 那你可以帶我去飛機場嗎? royce: 要等我長大 take driving lessons 才可以

royce還會教奶奶說英文 " folllow me"就是跟我來 royce: 在美國海馬叫sea horse 奶奶: sea whore(妓女), 原來海馬叫"sea whore" royce: sea horse啦 我在房間裡都笑到彎腰

奶奶: royce你是不是很愛吃肉? royce: 因為女生不喜歡吃肉 我是男生

奶奶: royce你可不可以洗澡洗快點 奶奶好累 royce: 我知道 因為媽媽要妳一直顧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