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98.JPG  

妹妹3歲了 中文講得很好哥哥沒法比 而且都是輕聲細語型的

我開車時有時候想到一些好笑的事 噗哧一聲笑出來 evelyn: 妳笑什麼笑? 我: 我不能笑嗎? evelyn: 可以啊 你笑什麼笑?

我: 我們去買菜 evelyn: 好 我: 要不要帶哥哥一起去? evelyn: 不行 哥哥要睡覺了 只能帶我

我每次在教訓royce大吼大叫時 evelyn總是溫柔的說: 妳嚇到我了

有一次在公園玩朋友帶她去上廁所 evelyny在馬桶上悠悠的說: 差一點就尿褲子了

有一次我聽到隔壁廁所傳來陣陣水聲 我在房間大吼: 是誰在玩水? 關起來!!! evelyn 咚咚咚跑過來說: 妳為什麼要這樣? 我: 因為我聽到有人在玩水 evelyn: 妳為什麼要這樣? 阿媽在幫emma洗澡 妳為什麼要這樣? 我: 喔 我以為是你跟哥哥在玩水

evelyn是個蠻成熟的孩子 累了會自己跑來告訴我: 我需要睡覺了 餓了會自己跑來要東西吃 唯一堅持的事就是她的東西就是她的東西 絕不共用

她雖然小時候特難帶 可是現在是我們家的甜心蜜糖 我都懷疑為什麼我這個大嗓門母夜叉會生出這麼輕聲細語的女兒 朋友說是老天爺派來警惕我脾氣別再壞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