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10月非常熱 到現在還有35度C的高溫 這在北加是很少見的  royce, evelyn, emma的萬聖節服裝可能不太合適 再降熱下去 全部當囚犯去!! (黑白條紋的衣服真是實用啊 男生畫鬍子 女生帶頭巾 就可以去trick or treat了)

最近很多商家都紛紛換上萬聖節的裝飾 不外乎南瓜黑蜘蛛骷髏鬼魅... evelyn每次看到都嚇的號啕大哭 看了又更想捉弄她(硬塞給她一個鬼) 我們上週看了space chimps2 就一隻猴子"飛"上太空的故事 她可以從頭哭到尾要猴子下來(猴子是高興地飛離地球耶)

週末帶小朋友去放風箏 因為老公要證明他會放風箏 風箏的確飛的又高又遠 我不小心稱讚說: "飛"的好高喔! evelyn又開始放聲大哭 看了又想捉弄她(我拉著風箏往前跑叫: 媽媽要"飛"走了) 哇 這下哭的一發不可收拾趕緊收線離開現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