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ce 一直都是自己洗澡洗屁股 奶奶來以後覺得他還小 就背著我幫他洗屁股 我發現後簡直氣炸了 我說他明年就上kindergarten不小了 他在學校誰理他屁股啊

royce 和evelyn 都是9點-9點半準時上床 有一天和老公去約會11點回到家小孩還在瘋 我又氣炸了 奶奶說他們一直跟我聊天我沒辦法不回答 我說妳不回答他們就睡了妳一回答就沒完沒了

evelyn 翻倒飲料或食物 我都會要求她自己善後順便k幾下 之後我再補強 奶奶超心疼說她還那麼小我來擦吧 我說妳是來當奶奶的不是女僕請回坐

evelyn 在後院不愛穿鞋 奶奶說妳不穿鞋媽媽會揍妳喔 我聽了又氣炸 我說妳應該告訴她不穿鞋腳會容易受傷之後走路會痛喔 她穿不穿鞋跟我揍不揍她有啥關係

奶奶很喜歡嚇唬孩子 你不乖會被怪物吃掉之類的 我聽了直接氣炸 我說我們家不搞怪力亂神這套想像力跟嚇唬是不一樣的 結果royce還是一樣不乖外加不敢一個人上樓或下樓 我告訴royce如果你覺得我們家有鬼請你搬出去我不想跟神經病住在一起 他就好了

小孩每次裝病痛 奶奶就趕緊把台灣帶來的藥 拿出來吃啊擦的 搞的他們房間都是藥味 我說這是不用錢的糖嗎 有一次小孩又再裝病 我車鑰匙拿著說走現在馬上去醫院挨一針就好了要不然你可能會死 結果royce馬上說我是假裝的我好了 從此再也沒人敢裝病

奶奶對孫子無法度的寬容和沒道理的教育讓我很詬病 但老實說她對哄小孩還蠻有一套

有一天從郵局回來 royce 和evelyn 在唱"阿彌陀佛"歌 我心想奶奶還真有2下子 結果有一天royce還叫另一個來我們家玩的小孩也得跟著唱 我快笑死了

有一天買完菜回家 他們3個全部躲起來 讓我在衣櫥裡找到他們 小孩樂的很 或是他們把全部的枕頭毯子都搬出來"露營"

他們常常在後院的小泳池玩水 在地上畫畫 抓蟲子 奶奶就剪花除草 讓我這個一整年進後院不到5次的女主人意識到原來這小後院還是有點用處的

 這些對小孩來好玩的事我好像從來沒幹過 因為我超沒耐心 我都是帶他們在外面玩一整天傍晚才回家所以家裡比較不容易亂的那種 奶奶的到來讓他們變的超宅

不過這樣一來就爽到我 現在終於可以獨自一人上街買菜 這樣的自由我真的盼了好久 氣歸氣還是打從心裡感謝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