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royce evelyn開始講中文 哥哥從來不講 自從妹妹說中文被我們稱讚的不得了後 哥哥也加入講中文的行列 所以程度相當

有一天我在廚房幫royce倒果汁 他喝完: 我沒有昏倒 我: ? 喔~你是說翻倒啊 很好沒有翻倒

有一天早上剛起床 evelyn: 哥哥摔跤 我:哥哥那有摔跤 royce:有摔跤 這裡摔跤(指著床) 我: 喔 哥哥睡覺 在這裡睡覺

要不然就是royce說了一句中文 然後問: how do i say it in chinese? 我: 你已經在說中文了 他還會跟我生氣

媽真難當 除了把屎把尿顧吃顧喝以外 還得費心思猜他們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