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bRanch107.JPG 

royce很喜歡玩lego 他可以做很多奇形怪狀的車 每次完成一台車就跑來問: 喜歡這台大車嗎? 我說: 哇 好棒的車喔 他: 你想買嗎? 我: 我已經有一台lexus 而且我的車也很大 可以裝8個人 我不需要買另一台車 他: 那你撞壞車你的車後會買我的車嗎?(臭小孩竟敢降問) 我: 我會考慮看看 他: 我的車可以載10個人喔 我: 讓我看看 我就故意把一個part拆了說: 你的車還沒開就壞了 你還敢叫我跟你買 他就會急急忙忙回到他的玩具間修他的車 其實我被他問的很煩哪 有時候只好keep him as busy as possible.

有一天去chucky cheese某位小朋友的生日派對 有個媽媽跑來問我: 你兒子叫什麼名字? 我聽了很納悶便問: 妳為什麼不問他呢? 她說: 你兒子叫我來問妳 我當下超尷尬: royce, 他叫royce.  我馬上揪住royce: 人家問你名字 怎麼叫人來問我 如果我不在這裡呢 下次你要自己說喔 其實我超氣的"ask my mom"是那門子的回答啊?!

有一次妹妹在玩一隻會說故事的泰迪熊 玩了幾次後我嫌吵便偷偷把電池放反 告訴妹妹: 喔喔 熊熊壞了 我們來玩別的吧 這時雞婆的royce從隔壁的房間跑來說: 我想這隻熊需要新電池 我告訴他:不必 他把熊搶去檢查 還一邊唸唸有詞: 妳電池放反了 要這樣放這樣放這樣放(3個AAA) 我沒有說妳笨哦 我當下傻眼 那隻熊又繼續說牠的故事了 因為royce有一陣子喜歡說:you stupid 我告訴他:不可以這樣說話 以後沒人跟你玩喔 沒想到他竟然拐彎抹角的說 真可惡

我們暑假常常去一個小朋友N家游泳 幾天之後他說: 我想要一個跟N家一樣大的游泳池 我開玩笑告訴他: 那我們需要把妹妹賣掉才可以買那麼大的游泳池 他說:No N有一個妹妹也有游泳池 我只好告訴他: 我們家後院太小 裝不下那麼大的泳池 他竟然說: 妳說得沒錯 我們家後院超小 我忘了 我從來沒想到會那麼快跟他對話 因為他3歲以後才開始說話

每次他把妹妹撞倒 我罵他: 你為什麼要撞倒他?跟她說sorry 他總是有一堆藉口: 我只是走S型or 我現在是一架直昇機 我說:time out for 5 mins. 每次他time out的時候 總是叫: 妹妹來 妹妹來 喜歡拖他妹跟他一起罰站 站到妹妹也會罰站了 只是妹妹覺得time out是在玩

他生日快到了 我問他:你想要什麼當生日禮物? 他說:hot wheels. 我問: 還有呢? 他說: more hot wheels. 我說: 你可以選別的啊? 他説: more and more hot wheels. 至少我知道我不用花錢去買別的玩具, 也可以告訴別人他要啥

我忘了"i forgot" 很久以前"long time ago" 你耍我"you trick me" 是他今年的口頭禪 他早上吃花生果醬吐司 中午會說我很久以前吃了花生醬土司 2分鐘前在玩樂高 問他剛剛在幹麻 他會說: 我很久以前在玩樂高 每次提醒他做任何事 他總是會先說"喔 我忘了"才去做 他真是一個奇怪又有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