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愛買包 愛買衣服 我則很愛買愛逛家飾 我最近在overstock相中2個吊燈好一陣子 趁著free shipping就下單了

其實我很喜歡contemporary style可是我家很小 搞的過於現代就看起來廉價 所以加點details會有luxury look

light 1.jpg light 2.jpg

左邊這只放餐廳 右邊的放主臥 btw有罩的這只在nieman marcus要$725外加shipping 我才花$120還免稅免運費 一模一樣的耶 overstock只賣小號的 在nieman marcus中號要$1980 大號要$2780

不過便宜的壞處就是從頭到尾都得自己組裝 極費工費時 好加在我有的是時間 所以大省一筆

最近又發現一間家飾店home goods蠻優 雖然以我的標準還是有點小貴 可是品質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