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人妻後我最痛恨的家事就成了我的工作 洗衣打掃煮飯 從怨天尤人到不得不做花了我幾年的時間才認清事實 衣服就是會臭 房子就是會髒 肚子就是會餓

從前都把衣服分深淺兩籃 現在有了color catcher可以通通丟在一起洗 這神奇的小紙會把所有的顏色吸起來 所以淺色的衣服就沒有機會被染

還有S.O.S專門刷燒焦或燒黑的鍋子或和爐子 清完像新的一樣 不過一塊鋼綿刷洗2-3次就生鏽了 所以我都狂刷爐子鍋子水槽一次解決 用完就丟

magic eraser 也是一項神奇的發明 任何表面上的污漬不論新舊深淺幾乎都可以被它擦掉 但是物如其名 用完總是滿地橡皮擦屑

eraserproduct-main_Full.jpg 

這些好物是我變台傭後慢慢發現的 其實我懷老2時家裡有請clean lady來打掃 但是她們非常不守時 雖然把家清的很乾淨 在一次換床單風波跟她老闆槓上後就老死不相往來了

記得小學畢業紀念冊大家都會留勵志小語 忘記誰給我留這句 靠人人跑 靠山山倒 靠自己最好 這就是clean lady給我的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