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ce上學上了好一陣子 非常喜歡學校 跟他再見他頭也不抬 來接他還不要回家 告訴他明天再來他才肯走 可是常常生病 最近像開竅似的 不再打人搞怪了 更神奇的是 如廁訓練的手段都還沒使上 他神不知鬼不覺地就會自己大小便了 到現在還沒尿過床(印象中我弟尿床尿到大 到底是誰不正常?) 大減價買的trainning pants 完全派不上用場 他會先說有尿尿 然後就去廁所 了 大號比較神秘 都是我聞到臭味才知道他拉完了 因為他好像不會擦屁股 他說話也比較容易猜了 動詞都是中文 名詞都是英文 超喜歡做跟我一起做甜點蛋糕 每天都喊做cake(當他的太太有福了) 我說ok 他就把全部的傢伙從廚房搬出來 跟他爸一樣很寶貝他的東西 有一回我婆婆從我們家拿回我跟她借的鍋子 royce說什麼也不肯讓她帶走 我說那是奶奶的 吼了10次 他才放手(很擔心他將來失戀會想不開) 現在想像力超豐富 老是說廚房有monster(故事書念太多) 再過一個月就滿3歲了 這裡的幼稚園貴的離譜 希望趕快再過1年進小學就不用再繳學費了

 evelyn很愛咿咿呀呀 每天早上6點半開始演講 9點半再睡回籠覺 發現她根本就是個宅女 非常喜歡呆在家裡睡覺 帶出門像有人要謀殺她似的哭哭啼啼 不管多累就是不在外面睡覺 不愛獨處愛湊熱鬧 非常享受我狂親她的臉 很怕癢笑點低 很女孩樣 每次叫她總是先害羞的埋首 再癡癡的望著你(可以去演瓊瑤了) 很愛看電視 很愛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發笑(自戀的狠) 兩條胖大腿各有4條皺折 洗澡時得扳開來洗很耗時 好像要長牙了 每天抱著腳啃得叭叭響 流超多口水 一頭捲髮像她老祖奶奶大姑姑  雖然她笑容甜美無邪 小不嚨咚可愛的要命 我還是希望她趕快長大 不要讓我像看護似的餵奶又把屎把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