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著不是人過的生活 超累 好像隨時有爆肝的可能 白天伺候大少爺 晚上伺候大小姐 真要命 一刻不得閒
連洗澡拉屎吃飯都沒時間 只有曙光乍現時 我才能好好洗個澡 現在聽到嬰兒哭聲 全身毛髮豎立 跟上戰場沒兩樣

全職媽媽真不是人幹的工作 那些就業媽媽至少有8個鐘頭不用看到孩子 所以見著他們覺得特別可愛 看見魔鬼面的機會降低30%
在下我24小時全職媽媽早就不知道什麼是天真可愛無邪 

當我得一個人獨自照顧我自己的2個孩子時 真的覺得好苦啊 從前看到社會新聞裡拋兒棄女的狠心媽 或是餵食安眠藥的保母
都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想想實在是情有可原 因為我也超想這麼做 尤其是老大搞破壞 老二哭到我耳鳴的時候
不過虐待兒童的父母或保母就另當別論了

每次發發牢騷 老公就嫌我遜 都不用工作了還照顧不了2個稚兒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妳同時要照顧2個孩子 想想也是
每次看到公園裡1對3 1對4 1對5的媽媽就會告訴自己 我還不是最慘的 偏偏她們又看起來很...享受 我只能老實承認我不是當媽的料

天啊 他們什麼時候才會長大還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ce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